Friday, March 12, 2010

心很痛...

我爱你...你不懂...

不爱你...你却以为我爱你...

谁能告诉我...

本小姐的心...

被谁抢去了?

我很无奈...无故发现自己...

恋上你了...

某某人....我想,

本小姐,

被你吸引了...

我爱你...但...

你不爱我....

不要紧...只要我知道....

我爱你就好了....

潘玮柏唱出了我的心声...

"I GONNA BE WITH U!"

心海很疼...被咸咸的泪水拍打着...

想你想到泪水满脸都是...

不要那么残忍...好不好?

每夜辗转难眠...因为我在想你....

怎么办啊?

我只想让你知道我的心...

好不好啊?

别再让我流泪了...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