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11, 2009

frenship...

我知道你讨厌我,
看你的脸就懂了...、

你要讨厌我我无法阻止,
但你也没有必要要其他人也来讨厌我...
你知道酱子很贱吗?

有时候,讨厌一个人,
比起受伤,来得更痛。
你跟那个人,曾经是朋友...
很好的朋友...但...
不知发生了什么事...
那个朋友...开始远离你...
那种感觉... 真得令我很想哭...

为什么你会讨厌我?
因为我的什么而讨厌我呢?
也许,坦白地说出来会更好...

2 comments:

  1. 这种感觉真的很痛苦,很伤心。
    曾经是好友,但不知什么原因搞到现在的关系。
    坦白未必是件坏事~
    在人生中人们都会遇上挫折~
    可能这上天给你的考验。
    以后的路可能会更辛苦,但我们都不能放弃哦~
    好好面临上天给的考验吧!
    我们一起加油!加油!加油!加油!

    ReplyDelete